2013-08-08 12:02:07泡菜丸

[首爾] SHOW CHAMPION

來韓國這麼久還是第一次參加這種音樂節目的錄影,
這次是去看MBC的SHOW CHAMPION
地點是在Sang-am Nurikum square(상암 누리꿈스퀘어)


在地鐵六號線的디지털미디어역(Digital Media City站)下車後,走到九號出口,然後出來直走,穿過SBS就可以左轉找到這次SHOW CHAMPION錄影的C棟


五點到的時候已經超多人,五點半開放進場,場內沒有廁所,
中途出來後也不能再進去




今天表演陣容有EXO, VIXX, F(x), Ailee, A-pink, Brown eyed girls等,其他的不太知道是誰



雖然說錄影時禁止照相,但是很多人都狂照,尤其是我前面的那個中國人,拿著單眼一直狂拍,
最後工作人員還一度想要把她的相機搶走



每次看節目都很好奇導播們是怎麼跳畫面,這次見識到了,
原來是攝影師旁邊有個人拿著歌詞和標記著現在要什麼鏡頭,
攝影師就按照提示跑來跑去地拍攝,好辛苦











很受歡迎的F(x)









今天的主持人是Amber恩靜


因為只能站著看,所以只要出現比較有人氣的團體,就會出現推擠的狀況,
泡菜丸個子太矮,一度在人群中缺氧,幸好之後被擠到欄杆邊。

雖然知道這種場合,會有很多瘋狂的韓國女粉絲,但他們真的超級沒禮貌。
老實說泡菜丸很矮又不愛推人,已經是一個很無害的角色。
但有個韓國女生就是欠罵,自己從後面擠到前面就可以,
別人擠她就發脾氣,所以我也不客氣地回罵她說你自己還不是一直推人才擠到我前面來
,她一整個啞口無言。
還有後面的韓國女生居然抓我的馬尾,結果我回頭一瞪,她整個嚇到。
而且那些韓國女生還時不時在說粗話,超無言。

反觀很多歐美人那區,一點也沒有推擠的狀況,大家都很守秩序,
JIA 2014-06-18 22:36:05

想要請問一下,想要進去show champion是只要排隊就可以了嗎?還是需要帶一些規定的東西才能進去
那容易進去嗎?
謝謝你:)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這麼晚回復您,我是參加韓國觀光公社的推廣員,可以免費進去看表演,不過要當推廣員的話可能至少要在韓國待個6個月或1年以上才比較有用。通常是不准拍照,但是如果只是手機或比較小的相機比較不會被工作人員阻止。 2014-10-20 11:24:44
(悄悄話) 2014-05-26 01: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