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5:38:54小沙彌

後悔囉ˋˊ

我被延畢囉ˋˊ

早知道不要跟重修老師戶嗆囉ˋˊ

埃埃~~

我高二下國文 被當 沒有重修回來ˋˊ

我不知道我現在還來不來的及去重修...

因為學校說: 之前開過課的畢業後不會在開ˋˊ

然到我注定要結業證書ˋˊ

禮拜一我真的要去跟所有老師低聲下氣囉ˋˊ

我真後悔~~ 我怎麼那們傻

都跟老師作對 我真是白ㄇㄨˋ

痛恨為什麼我做事那們衝動呀ˋˊ

悔恨為什麼我只跟老師作對呀!! 我真是傻~~

跟老師們作對後面都是輸... 現在我卻要低聲下氣跟老師們道歉

虧我在校老師找我去道歉我還不去... 我真是傻瓜一哥ˋˊ

埃埃~~~

但願我重修不要是同一個補修老師囉!! 這樣我怎麼補都不會過

那老師現在看到我.. 就會跟旁邊的老師說我的543ˋˊ

我現在犯下的錯都彌補不起來囉>"<

唯一就是低頭囉!! 求老師在給我一個機會!!!

雖然我畢業證書已經做出來ㄌ.. 不過必修沒修完還是拿不到

我這樣就沒辦法去讀書去海軍ˋˊ

天呀!!! 我真是傻瓜 犯下那們大的錯

上一篇:感謝^^

帥氣的小妹 2008-06-16 19:34:59

真是的

你是空空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