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19:38:29流浪貓

懇親


我這輩子第一次懇親
很瘋狂的去了兩天
因為鳥咪要工作又要照顧阿嬤
所以她說派我當代表
不要打擾我們甜蜜蜜





因為他們穿著制服
所以拍的照片都不能po上網
被發現要被記過
所以我只能放食物的照片上來
而且班長說有女朋友的來懇親
不准牽手、不准有親密動作(這我可以接受)
有小孩來懇親的
不准抱小孩!!!!(好殘忍喔)
但聽說有被抗議....

受訓比較嚴格(之後結訓就會比較正常了)
每天都只有一小時的自由時間
那一小時包括洗澡、洗衣服、背警歌、用手機
一天就只有那一通電話....




懇親時間過好快
離開校門口我眼眶就紅了
然後帥帥打電話來說他好捨不得喔....我就哭了
他說這樣的分離讓他知道
原來之前我們能天天相處有多幸福


才分開兩小時
我又開始
好想念、好想念














上一篇:99年9月9日

下一篇:17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