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01:24:14流浪貓

阿超人生日快樂

鏘~鏘~鏘~鏘
今天是阿超人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
跟我要卡片???
sorry。。。沒有這種東西喔
要我提金筆寫卡片給你,會不會想太多了
哈哈哈......賞你一張照片就不錯了




 

pic:兩顆大頭....喔!!我們在sogo打工那時候真的比較瘦內


好啦!!!!沒有人對壽星這麼壞的,還是要來點感性的......
這陣子謝謝你囉
總是陪我這個失戀的人發牢騷
有好吃的東西也不忘幫我帶一份
有好玩的地方也不忘帶我去晃晃
有好笑的事情也不忘說給我開心
明明你也在情傷,但你卻比我堅強多了
不要每次看我msn打的狀態就在那邊說我很弱好不好
雖然你每次分析的話都很毒舌
每每都聽得我心非常的痛
但那些話卻都非常的中肯
你說的我都知道,我會趕快跟上你的腳步的^^





最後祝你生意興隆  賺大錢   發大財

降我這個小助手才能沾點光^^



ps.還有。。。不要每天都在msn催我趕快睡覺,不知道誰才是夜貓子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