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21:26:00流浪貓

一路好走

PIC:我家的五色鳥

上星期才剛介紹我家新成員
短短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
我家五色鳥就少了一隻
好難過喔T_____T

我哥說今天早上我爸聽到有尾<台語發音>一直在叫
(因為一隻有尾巴,一隻沒尾巴;我就說叫牠們有尾、無尾好了)
結果下樓出去走廊看時...已經來不及了
有尾被老鼠襲擊已經奄奄一息
叫完最後一聲就死了
吼...為什麼這樣啦
老鼠很賤ㄟ
幹嘛要吃牠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而且我哥說最近已經訓練牠們
會站在人的肩膀上、會自己回籠子了說
光聽就覺得牠們很可愛
怎麼會慘遭不幸呢@~@


不禁又讓我想起我家咪咪
咪咪是我家養的第一隻狗也是最後一隻
沒辦法.....我家人都太重感情了
不敢再養第二隻是因為害怕失去的痛苦
牠已經離開我們十年了
現在想到牠還是會難過

過了這麼久好不容易我家終於又出現寵物了
結果卻.....
雖然牠才剛到我家不久
但是還是有感情的阿
有尾~~~你一路好走!!

現在剩下無尾自己了
我想牠會很孤單吧
我爸現在把牠安置在客廳了
應該不會再遭受意外了
希望無尾平平安安長大^^


上一篇:新成員

下一篇:雙胞胎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