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23:46:13流浪貓

電燈泡

今天下班去師大跟麻吉白痴&他女友吃飯
三個人不約而同都穿了黑衣服
哈....有默契有默契
臭白痴見面第一句話就是說
『妳是沒吃飯喔?怎麼縮水了』
他說這樣大山就不能叫大山了(大山是他以前幫我取的綽號)
很賤的嘴巴阿=..=

去吃了牛魔王
然後去喝茶聊天
一聊就聊到9點多
白痴這個女友比前女友nice太多了
是個正妹之外
人又好相處、很開明、很好聊天又不會臭臉
多好阿^^
交到一個讓朋友都會喜歡的女友
那個分數是直接攀升好幾級的呢

想不到第一次跟他女友見面
是在這種情況下...
這小倆口人很好
因為我心情不好所以想陪陪我
不吝嗇的讓我當了一晚的電燈泡
謝謝你們的陪伴
祝你們小倆口繼續幸福甜蜜下去唷^^

上一篇:大溪散心去

下一篇:行天宮收驚

我不是...白痴 2008-07-16 02:12:33

呼~一年多沒見了!縮水了...更有女人味囉!
別誇我女朋友~不然她會得意的飛起來!
你這傢伙~!你的喜怒哀樂都呈現在這個
新聞台耶,要不是有來你新聞台逛逛,不
然我還不知道你的近況呢!妳還是跟以前
一樣笨笨的捏!不愉快的時候別再自己一
個人難過了,你還有我這個麻吉可以讓你
訴苦的!等我跟阿德退伍再一起出來吃個
退伍餐囉!

版主回應
哈哈
你不是白痴那你是誰
縮水個頭啦...才沒有勒
我有吃飯有吃飯啦
女人味是怎樣?(以前是男人就對了)
變老的意思吼=..=

你女友真的很讚阿....一定要誇獎的
欺負她你就死定了
因為你會被我罵你的口水淹沒
呵呵...

吼吼吼
我那有笨笨的
我不笨不笨不笨

我哪有難過
我才沒有難過勒
知道了啦...
謝謝你這個好麻吉
當然更要謝謝你女友的開明^^

嗯嗯!!等滷蛋退伍
大家一起吃飯吧
2008-07-16 14: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