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02:29:59流浪貓

安全感


晚上,臭丸難得上線
結果是跟我說大姊出車禍的事
嗯...還好已經沒事出院了
希望她早日康復

臭丸開了視訊
看到半年不見的他
嗯...沒什麼變
他問我他有沒有變帥?
我說沒有,不過頭髮很ㄓㄨㄞ

然後他問我一些關於他未來規劃的意見
嗯...感覺他又長大了
聊阿聊的
笑阿笑的
玩阿玩的
鬧阿鬧的
還蠻愉快的

他:前幾天看電視重播的世貿中心(這電影我們一起去看的)
我:不是看過了,還是很好看嗎?
他:還好...但是我哭了
我:哭屁喔!!!有那麼可憐嗎?
他:不知道為啥,第一次看沒感覺
我:那為什麼第一次看沒有哭?我就有哭...是你第一次沒用心看吧
他:因為那時候有妳在
我:所以勒?我在不敢哭喔?
他:這次很受傷,妳又不在了所以哭
我:屁啦
他:妳在很有安全感
我:啃....
他:妳不知道妳是我的靠山嗎?
我:哈!!多說的...就有人不懂珍惜,我也沒辦法


最後他要下線
他在視訊裡跟我揮手(很三八阿)
他問我有沒有看到
我心不知道為什麼酸酸的
眼淚一直掉一直掉
他:不哭不哭,前男友給妳秀秀
我:謝謝喔
他:要加油喔
我:會加油,你也是
他:嗯...我...很想妳!掰掰

怎麼會這樣
我的眼淚為什麼一直掉???
可能今天面試受到委屈了
所以才會這樣....抒發情緒
以前碰到挫折和不愉悅
我只要在電話聽到臭丸的聲音就能大哭
我想這是對他的一種安全感與信任感吧
但是...我們都分手了
我怎麼還會這樣?
我怎麼可以這樣?


但是我心裡很明白
我們還占據在彼此心裡
這份情還在
但只能讓時間慢慢撫平這份
我和他心中彼此都還沒放下的情....
加油!阿璧
加油!臭丸


不過,我還是要感謝臭丸給我的安全感
讓我這麼容易的”發洩”出來
呼....我好多了
可以睡覺去了

上一篇:無奈

下一篇:消失

菲菲 2008-03-14 05:19:57

隨性的心情小語,看來輕鬆自在,心情得以紓解,感覺純真。
若想刺激腦力以及文筆精湛,建議你可以盡力用正統方式撰寫文,它可以讓你遣詞用句注意些修飾,筆觸更加的精鍊,這是我個人寫文的感想,雖然自己不是頂好,也都在學作,樂在其中!

或許你不認同我的想法,自有你的獨到見解與特色表現,無論你接受與否我的觀念,我們都是新聞文台的同好、文學愛好者,不是嗎?

自作主張習慣的菲菲-塵封往事

版主回應
多謝指教,我會考慮
等我有心思的時候,再說吧
(sorry...因為我很懶)
2008-03-14 13: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