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03:55:18流浪貓

SOGO幫合體失敗


情人節讓SOGO幫合體失敗
真糟糕,只有5個人到
整整少了一大半
而且其中一個還不是SOGO幫的人
是力士帶去的學妹
吼....大家都去過情人節了咩
這次只有我、力士、阿兵哥、阿超人合體
太少了太少了...=..=

大家約去三重一票玩到底
阿超人一整個大遲到,所以請大家喝飲料
保齡球超好玩的
他們說我是慢速全倒王(因為我的球很弱、很慢還能全倒)
哈...今天最輸的不是我
最後一名是阿超人和阿兵哥兩個人的爭奪戰


然後還玩投籃機、電動、賽車、跳舞機....
裡面超多東西可以玩,買了五小時結果還沒全部玩到時間就到了
沒關係...以後還要再去玩


雖然今天路上一對對的情侶很閃(閃得我眼睛真痛)
不過和大家一起過情人節的感覺也還不賴
個個都玩到忘我
下次多點人去一定更好玩

回到家都半夜兩點了
感謝阿超人載我回來
感謝阿兵哥一旁護航
聽說下次SOGO幫合體是要出遊去...
喔耶!!!我很期待

上一篇:我不是難約咖

下一篇:九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