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02:44:57流浪貓

我喜歡


剛剛跟麻吉白痴他女友聊天
她真隨性
是個很好聊天的人
我喜歡
她説白痴常常跟她提到我
所以她自認為跟我很熟
哈 好有趣的人

這讓我想到白痴前女友
記得之前為了他前女友
我們倆麻吉的友誼曾經碰到瓶頸
因為她吃醋吃很兇(其實我們沒怎樣 只是常聊天話多了一點而已)
所以我們不得不暫時停止麻吉的關係
一直到他們分手後
我們才又恢復麻吉友誼

我記得那時候白痴做出這樣的決定我真的很難過
因為他女友的不信任(我些許能體會她的感受)
所以我接受白痴對我們友誼這樣的處理方式

現在這個女友
我對她評價會更高
因為她並沒有限制白痴的交友
更不會排斥我這個白痴的麻吉
所以我很開心
所以我非常樂意
祝福他們小倆口永遠幸福甜蜜

之前剛到台北的時候
她還主動提議約吃飯呢
只是最後因為滷蛋他的櫃姐女友橋不攏時間而作罷

總之
就是很開心碰到理智的女生

題外話~~
臭白痴死白痴
是怕我沒人要嗎
這麼急著要幫我找男人是怎樣
機車ㄟ=”=
竟然怕我嫁不出去....



上一篇:memo

下一篇:紀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