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20:48:35流浪貓

聖誕夜

先來個題外話~
我電腦壞掉了 好衰阿!!

回到主題~

好久
沒有過一個人的聖誕夜了
其實今天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啦
但是不瞞大家說
剛剛吃著晚餐的我有掉兩滴眼淚
哈哈哈
莫名其妙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沒來由的就掉了出來

這個節日以往每年都很熱鬧的
怎麼今年會這麼孤單阿?


去年的聖誕夜我在幹麻?
我在玫瑰打工
還記得下班後老闆娘還留大家在店裡吃火雞
吃完火雞去找臭丸
他買了聖誕蛋糕在等我

喔喔喔喔喔
今年沒有火雞吃
也沒有蛋糕等我
我晚上特地去買我妹想吃的蝦卷飯
還繞很遠跑去買水果(因為我們大概一個月沒吃水果了 我妹說她很想吃水果)
想說聖誕夜ㄟ等她回家一起吃她想吃的東西
結果她下班打電話叫我自己吃
她男友打電話說他下班了
所以她可以去會情人了
唉....他們小倆口難得能約會
所以我自己孤單也是應該的

不過...滷蛋剛剛有打電話給我
祝我聖誕快樂
也算孤單中的一小點溫馨囉


沒事
只是電腦壞掉很不開心




上一篇:阿兵哥

下一篇:睡覺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