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01:25:28流浪貓

計畫

剛剛阿兵男下班跟我msn
每次都叫我公主小妹
說什麼我跑去學人家演偶像劇(張韶涵和吳尊演的偶像劇)
我明明就是打>>>>工讀小妹
很難笑ㄟ

今天我沒班
他跟我抱怨說
我妹拋棄他沒陪他搭捷運
所以他自己孤單的搭捷運
哈哈哈真可憐
不過機車的他叫我明天遠百下班後
過去陪他搭捷運
我說
神經病喔!!!我又不是傻瓜
遠百在板橋ㄟ離我家這麼近
我幹麻還過去台北市

最近打工這幾天他老聽到其他工讀生在抱怨櫃長
只有我沒聽過我抱怨
我就說 我也不知道,我是沒什麼感覺阿
他就說是我神經太大條了
哪有哪有!!!明明就應該是我人太好
哈哈哈^^

然後他說下星期二計畫要去唱歌
因為他要當兵了
我說 好吧勉強答應去一下
我說我好想帶剪刀去幫他剪頭髮
他說他會揍我
哈哈哈
要好好和工讀生們
討論一下整人大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