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00:52:22流浪貓

溝通

昨天晚上1點多
為了一點事
花了3小時跟臭肉丸溝通
雖然只是小事
但是我很不爽
所以我堅決要跟他講開
硬是把睡意正濃的他挖起床
一講就是3小時
手機電池兩顆都被講到沒電
最後還得靠著旅充繼續我們的話題

嗯!!!我們沒有吵架
只是溝通
還好溝通得了
不然就真的會鬧翻了
因為我會因為小事不爽
不爽久了累積久了
就會變成很大的問題
我不想降
所以每次我都會降
他都說我很衝動
但或許也就因為我的衝動
才有辦法讓不爽到此停止
不會繼續惡化下去

溝通完後
兩個人還在電話裡聊天耍白痴
開心的勒
(噗...好像剛剛都沒有發生什麼事一樣勒)
哈!!!
那都是因為同居人不在家
不然我哪敢這麼囂張的熱線這麼久
吵到人多不好意思阿=..=


所以
人真的需要溝通
才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上一篇:期待已久的TASTY

下一篇:情人節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