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20:14:30流浪貓

哄我入睡

很久沒好好欣賞電視的我
昨晚入睡前
刻意開了電視
轉到[V]台看MV聽音樂
因為感覺我跟流行音樂脫節了
最近出了什麼新歌我都不知道
不然就是我很熟那首歌
但卻不知道是誰唱的也不知道歌名叫啥
(因為店裡會播歌,每天聽都會哼了)

當我看到品冠的這首MV時
完全被他的歌詞給吸引(不過好像已經不算是新歌了)
很符合我目前的心境
我喜歡!!!
品冠這次這張專輯
完全走新好男人路線嘛
真是對他越來越有好感了
ㄎㄎ...畢竟新好男人不多咩

最後
我要把這首歌送給我家臭肉丸
然後
謝謝他
拯救了當時老是活在回憶裡的我
(噗...我都快哭了)
***************************************************************
哄我入睡
作詞:五月天-阿信 作曲:五月天-阿信 編曲:五月天-阿信/怪獸

那年深深愛過 也深深痛過 愛完了 然後他走了
時間嘩啦啦啦過 淚也唰啦啦啦流 他忘了 把心還我
把心細細上鎖 也密密縫過 為什麼 眼淚還在流
愛是笑呵呵的瘋 然後哎呀呀的痛 直到你出現 拯救我

你把孤單消滅 都消滅 全都消滅 給我安慰 抱著我 哄我入睡
我的世界 每天笑 笑到累 累的很滿足 才甘願
你把孤單消滅 都消滅 全都消滅 給我安慰 抱著我 哄我入睡
你的笑容 我一定 很寶貝 從今天到永遠 (永遠不會疲倦)

那天我眼淚偷偷 滴在碗中 你做了 刀削麵 為了我
刀削麵就像你的 深刻溫柔 越嚼過 就越甜 越感動
************************************************************

上一篇:True Colors

下一篇:Darling

阿刺 2006-12-11 23:43:31

我也喜歡這首歌說
哈~~

版主回應
喜歡吼喜歡吼
我也是ㄟ^^
(((擊掌)))
2006-12-12 01: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