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20:22:17流浪貓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這句話說得真是好
替臭肉丸計畫這麼久的驚喜
想不到就降失敗了

而且臭肉丸讓我好傷心
因為他怪我
如果我沒有把巧克力驚喜寄到公司去
老闆就不會知道他生日
老闆就不會說要請吃飯幫他慶祝生日
降我的驚喜就可以成功
而且不會搞成現在降
說來說去還是我的錯就是了

我說我只是想要給他一個驚喜而已
他說我可以拿到他家給他
為什麼他這麼不浪漫
誤會了我的好意
我好難過好難過
忙了這麼久卻不受到肯定的感覺
真的很不好受
背後的辛苦他都沒有想到
為了這些驚喜我犧牲了我可以讀書的時間
為了這些驚喜我犧牲了我可以睡覺的時間
為了這些驚喜我做了多少的努力
怎麼會降木頭
沒有感謝就算了
沒有感動就算了
反而是滿滿的誤會與責怪
不知道我為了這些有什麼意義
反正就是很難過
因為這可是我第一次
為了一個男生
精心策劃這麼多的驚喜
但是他卻讓我這麼的失望與難過
我想
下次不會了
以後不會了
再也不會了
(((欠揍)))
原本早就訂好的生日蛋糕到現在還沒去拿
因為要幫他慶祝生日的慾望已經沒了
整個心只有滿滿的難過

上一篇:有點失望

下一篇:臭肉丸生日(終結版)

台長 2006-06-10 10:38:35

給阿PIN~~
謝謝妳ㄉ抱抱
我想短時間要他變浪漫是不可能ㄉ事
只能盡量去習慣他降ㄉ個性囉
不然月去在意只會折磨自己而已
對吧?
巧克力我有幫你跟你男友留啦
只是還沒拿給妳
幹麻說我偏心
誤會我~.~

給even~~
是阿!!大木頭
算了...
至少是一跟不會跑ㄉ木頭(希望是降啦)
哈...我想每ㄍ女生都很難容忍降ㄉ是發生吧

給一點~~
你知道吼你知道吼
我在幹麻你都知道吼
有人體會我ㄉ苦心降就好了
管他那ㄍ臭肉丸
哼...他死定了
我要好好ㄉ揍他一頓
(((生氣)))

一點 2006-06-10 00:11:12

乖啦
不難過厚??!!
))好像很難((
你在準備些什麼
努力些什麼
我都知道
所以也明白你的辛苦
你也知道驚喜這件事
本來就是個冒險的事
結果可以說不是天堂就是地獄

不過
那個阿迪很不懂女生情懷ㄟ??!!
是我
我也會很傷心!!
還好我家阿甜還夠識相
不敢在我面前有的沒的!!

even 2006-06-09 02:34:37

你家臭肉丸真是各大木頭= =
不要難過拉 不過要是我也會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