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00:22:39流浪貓

定情菜

我跟他
已經離開新光半年多了
他因換工作離開,我因太累辭職
【日式炒烏龍】
是我打工時第一次跟他換餐
他炒給我吃的東西
之後換餐就常常指定要吃他炒的
我們在一起後
他那櫃的員工都說
他是用日式炒烏龍追到我的
這個傳言就醬一直在他那櫃流傳下去

現在他常常還是會送貨回去他那櫃
所以只要一有新員工去上班
見到他就會說:「聽說你是用日式炒烏龍追到你女朋友的喔?」
呵呵!害我每次有機會見到他那些朋友
都會覺得好丟臉...
有一次他回去順口問了他老闆娘為什麼不賣日式炒烏龍了?
他老闆娘就回他:「因為怕又有員工會拿來把馬子!」
真是好氣又好笑...
所以說,日式炒烏龍是我們的〝定情菜〞

說真的
我吃過這麼多炒烏龍
就只有他炒的最好吃
真的!!很好吃...
他說那是因為他有用愛下去炒才會這麼好吃
呃...雖然知道他是亂掰的
但還是必須稱讚一下他炒的烏龍
就只有好吃而已啦!!

不過,我已經好久沒吃到了
好懷念唷...^^


ps.臭肉丸,看到這裡應該知道該怎麼做了吼?哈哈(流口水ing)


上一篇:幸福

下一篇:泰迪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