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00:45:02流浪貓

婚姻斜坡論

今天上紀錄片課
看了一部【在中崙的越南姊妹們】
因為近幾年台灣ㄉ外籍新娘大增
於是心得分享ㄉ老師談到了婚姻斜坡論
這是一種大家對婚姻的迷失
總是認為男性在任何方面都要高於女性
年齡、身高、學歷、事業
那些娶外籍新娘的人都說在台灣娶不到老婆
因為台灣女生條件高、要求也高
嗯~好像真的是降
因為現在女強人這麼多
不必靠男生也能賺錢養自己...

我,違反了婚姻斜坡論
因為我的他
小我四歲、學歷比我低
但是...我不在乎!
愛情~
並沒有所謂的大小、高低
唯有兩顆彼此真誠相待的心
才能長久,不是嗎?

上一篇:tea time!

下一篇:瘦=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