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1 00:19:45流浪貓

為什麼?

為什麼別人都可以
輕輕鬆鬆
自自在在
簡簡單單
談一場戀愛
而我....
卻不行像其他人一樣
隨時想去男朋友那過夜就去?
去了....被人說重色輕友

每天我下課趕著去買菜
去他那煮晚餐吃晚餐看電視
有時候真的很累連看電視都看到睡著了
他看我這麼睏不放心我騎車
叫我乾脆留下來過夜就好
但我還是堅持要趕回宿舍
為的就是不想再被人說話
有那個人談戀愛談得這麼辛苦的?
都大學生了....
為什麼在男友家過夜就叫重色輕友?

我喜歡去他那
看電視~~享受兩人世界
有冰箱~~隨時都有東西可以吃
睡覺前~~他會陪我睡前聊天
不行嗎?
不行嗎?
為什麼?
為什麼?
我不行..........@~@

(純粹發牢騷)

上一篇:生日快樂^^

下一篇:七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