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7 01:44:40流浪貓

告白

小弟弟對我很好
很關心我
很照顧我
即使他請假沒上班〈他請假兩星期〉
他有空還是會跑去找我
雖然目前的我不想談感情〈我是卒仔變得很不勇敢〉
但如果他是真心的
我想或許有天他會感動我

*************************************************
小弟弟: 如果我沒醉的時候跟你我說很想你你會怎樣
小弟弟: 想你就是喜歡你阿
笨蛋甄: 阿??
小弟弟: 我直接說好了
小弟弟: 好痛苦喔
小弟弟: 我想跟你說的是
小弟弟: 上次我不是說我說一件事~~如果弄不好ㄉ話...
我門之間的關係會變得不好嗎??????

小弟弟: 我現在是說真的了喔
小弟弟: 我喜歡你.......
小弟弟: 雖然我 知道不可能
小弟弟: 可是我盡力了~~誰叫你反應太慢了
小弟弟: 講出來有比較好了憋在心裡好久了
小弟弟: 我跟你說喔
小弟弟: 我會等你

上一篇:酒後吐真言?

下一篇:我不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