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2 00:24:04流浪貓

我ㄉ情人節禮物→你給ㄉ祝福

情人節對沒情人的來說
是個很殘忍的節日
對我而言
是個不屬於我的節日
我以為我的情人節禮物是→寂寞
想不到你竟然給了我祝福
這是我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當我看到你上線
我告訴自己絶對別找你說話
我很努力的讓自己做到了
但你卻先主動跟我說了話
我真的 很驚訝...
心~~
有點慌、有點酸、有點開心、有點難過
我的心情又受到你影響了
你祝我情人節快樂
我當然也會祝福你&她情人節快樂
真心的祝福你們...

以前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你也沒陪我過過情人節
什麼時候才會有個人
在我身邊陪我一起過情人節?
我的愛情似乎是為了某人而停留了
是...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