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4 02:11:34流浪貓

我討厭她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討厭的人
是打從心底討厭的那種人
我....有....
而且是討厭到骨子裡的那種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討厭她
或許...是因為你吧!

我不懂~~
為什麼明明不熟的人
她可以把我講得好像跟她很熟一樣
幹麻跟我攀關係>”<
我真的覺得很噁心ㄟ
就因為~~
我跟那群男生比較好?
((((shit))))
干我屁事喔!!
我真的很生氣
我超級不爽的
**************************************

小雯=.=a : 男生一定要跟學姊扯點關係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