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19:44:59〝泡麵~※

畢旅》3天2夜

我剛剛發現了一件很方便的事情!

就是我可以順便打網誌,順便打畢旅心得

08真厲害;哇哈哈!!

--------由此撕開--------

這是令人期待的畢旅,3天2夜的行程整個就是說快不快,說慢不慢

第一天早上,旅行社有幫我們準備麥當勞,雖然我忘記了自己也有買

不過肚子還是吃的不會很飽(屁

首先的就是山訓,雙山索,垂降,攀岩;大地遊戲

雙山索一開始上去算蠻緊張的,不過上去之後心裡也認了

所以還算可以,重要的就是穩穩的走,每一步都要穩著走就是了!

垂降剛開始,老天爺就不給面子開始下雨了,所以大夥就到室內垂降

裝備整理好,上去之後整個人就是很怕阿 ...

尤其要背對地的下去,整個覺得安全感都沒有!

不過還是給他硬拼,最後還是下來了,整個人還想再來玩一次呢(真的! 襙!我下來的姿勢超醜的

攀岩算還可以,經過前面2項的考驗所以也覺得不會緊張了,馬上就爬到上面呢

晚上的青春晚會,大夥一開始整個很HIGH最後整個又很溫馨(引用食神一句話:我怕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不過旁邊的大洞讓人覺得很恐怖,隨時都怕同學們摔下去 ...

第二天早上泰雅渡假村遊園,再來到埔里酒廠買了一隻冰來吃

讓我嚇到的是冰竟然有酒味的!還吃了一顆酒蛋,整個很甘醇甜美(去你的

下午到清境青青草原,山上的天氣真的好冷,溫差差很多呢

走著走著,發現地上很多顆珍珠,這讓我想了一下:果然是放山羊阿 好自然

然後卡好位要開始看趕羊秀的時候就下雨了,老天整個很不給面子

所以大夥就很狼狽的走著下山- -

到了車上,大家的鞋子都濕了,散發出一陣一陣的鹹魚味,整個讓人覺得很慘

晚上到了劍湖山飯店,夜遊園外園,彩虹劇場的彈跳秀整個很好看!

每位舞者一定都練了很久了吧! 而且都沒有一次失敗過,真的讓我很佩服!

第三天,遊劍湖山,雖然國中也來過,但這次是跟不同的人來

整個很心酸,自己又長大了 ...

每樣設施幾乎都有玩了,除了G5和會頭暈的!

很開心,也很不捨;因為這就是代表要分離了 ...

我很高興能夠認識商三忠的各位同學! 你們讓我高職多了一份美好的回憶!
z 2008-05-27 19:55:44

裡面怎麼沒有我

我來踢場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