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22:35:50☆White ant killer★

今天"觀察影子大作戰"


今天早上因為沒什麼事,所以就坐在我家的門口前面發呆...

看著地上一隻隻的螞蟻爬過...

還有花盆上的瓢蟲...

我打了一個哈欠...

看了看旁邊的影子...

突然,想到有些人說影子是孤單的..

所以就開始今天的"觀察影子大作戰"

首先..觀察最重要的第一個步驟..

專心..沒錯..我專心的看著自己的影子..

很久..很久..我發現...它..都不會動耶( 廢話口/ )

它都不動我要怎摩觀察呢?

所以..我就開始一個人 亂 "跳" 亂 "動"

做一些正常人"不會做"的動作

最後。。我發現。。影子孤單不孤單我不知道(=  =)

不過。。。還蠻好玩的說(在清晨沒人的馬路上)

今天 "觀察影子大作戰"  成功!!

上一篇:臨時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