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23:22:24☻ 阿 ≠﹏≠ 欣☻

頂溪~~~~~好玩喔哈哈

今天放學

我彩頭阿淳去頂溪玩

順便買阿南的生日禮物哈哈

嘿嘿~!!!在3天她就生日搂!!嘻~!

所以明天要送哈哈

哈哈去那...........有夾娃娃..玩籃球機

哈哈夾娃娃第一次沒夾中[可惡]

哈哈但是有很靠近洞口

哈哈我又試一次

耶掉兩隻我超開心的啦

哈哈

是猴子掉是發條超好笑它會走路[如下圖]

哈哈

再來我們逛夜市

哈哈買超多吃的

有雪花冰.印度拉茶.薯條.甜不辣

哈哈好會吃

最後阿淳他姑姑 生日所以要慶祝哈哈

她八點就要先走..最後時間也差不多要8點

就送我們到捷運站[哈哈超好低]

最後我跟彩頭坐捷運

哈哈發生超好笑的事...我笑到快瘋了

她就很白痴他說他腳痠

然後就坐在電扶梯

然後我看到她坐我也跟著坐

然後坐沒多久就要變平的時候我就站起來

然後我就走然後轉頭看到

然後彩頭還沒站起來!!

結果變平她就很難起來..[她動作表情超好笑]

變平超難起來

不信你可以試試看喔!

然後他就起不來就很好笑..[屁屁快要被夾到哈哈]

然後我看到就開始一直笑一直笑

然後他後面還有人整著傻眼

我一直笑一直笑[一堆人一直看]

捷運[不是車子裡喔]還有迴音徘迴著我的笑聲哈哈

笑到差點崩潰哈哈

真的很爆笑
哈哈

從頂溪開始笑....過了好幾站我還是一直笑

笑超久

哈哈我真的快瘋了哈哈



夾到的就是這個哈↑
南* 2008-01-17 14:43:22

其實你的禮物很棒
我很喜歡噢!!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