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00:21:15☻ 阿 ≠﹏≠ 欣☻

今天去新竹

嘿嘿今天坐著復興號跟著姊姊

一起去新竹逛街

嘿嘿好玩

到了新竹去找我姊以前同事

然後坐著接駁車去新光三越

然後逛一下聊一下天

然後又去太平洋SOGO找我姊同事

然後跟我姊以前同事就一起去吃飯

還不錯吃[讚啦]:-bd

呵呵但是我喝的焦糖奶茶超級甜= =

吃完去逛太平洋SOGO

買了一堆BURT’S BEES 的東東

然後又跟我姊去逛附近的店

買了幾件衣服

哇時間差不多搂

該回家啦

差不多逛到9點30左右

嘿嘿然後回去是坐莒光號

嘿嘿鶯歌有停喔哈哈[嘻]

嘿嘿因為莒光很少有停鶯歌嘿嘿

不錯充足的一天嘻:D

到鶯歌10點多瞜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