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04:34:47Kim

需要? 不需要?

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

到底需不需要有另一半的陪伴呢?

身邊的人和男友分手了

很像哭得很難過

哭得很傷心

但是因為知道她的狀況

所以

我寧可她和男友分手

也不願看她之後一直不開心下去

其實

當男人

在遇到了家人及女友間的衝突時

應該要馬上跳出來

表明自己的立場

以及自己對於如何看待女友的立場表明清楚

不要模模糊糊 模稜兩可的

讓自己的家人對待自己的女友表面上看似很好

但是內心卻還是當她是個外人

這樣這個男人其實一點都不可靠

至少

在婚前不將立場說明清楚的話

婚後身為女人的人

又有什麼地位?

等於是已經被全家人踩在頭上了

可悲

身為男人的你要知道

老婆嫁過去你們家裡

是要重新面對另外一個截然不同的生活環境

並不是自己原來熟悉的環境

一定會有害怕以及不知所措的狀況發生

更何況每個家庭生活的方式也不同

要如何讓自己在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裡生活

我想

沒有人是可以很得心應手的吧

其實

站在另一方面來想

若換成是身為男人的你

因故要住在女方家裡一陣子

你自己也會很自在嗎?

還能夠像在自己家裡一樣翹腳捻鬍鬚嗎?

我想

應該是沒有人還能夠很泰然自若的

所以

將心比心

替自己心愛的人想一想

在還沒過門前就已經是這樣的狀況了

那就更不用說婚後了

乾脆分一分比較痛快

女性意識要抬頭

才能有把自己的感受告訴對方的一天

最近

看了好多關於婚姻的話題

讓我想了好多好多

之前是因為年齡還沒到的關係吧

所以根本就不會去想這問題

現在

不知道是真的天注定還是姻緣際會

老是碰到和婚姻有關係的話題

讓我真的感觸良多

希望你

不會在我身上施加太多壓力

否則我想

我應該會一直憂鬱到老死吧!!

其實就是需要彼此為彼此多想一點

就算是嘴巴上不說

該有的動作及行為

故意讓對方覺得 是你無意間讓她知道的

這樣也不錯

反而是增進彼此之間感情的發酵劑喔

小圖釘 2009-04-13 15:00:26

ㄎ..他爸應該會先追來我們家吧!

小圖釘 2009-04-11 16:17:15

豈不是。。。我都要叫黑黑。嫁。來我們家了..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黑黑的爸媽應該會瘋掉
2009-04-11 17: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