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23:45:24Kim

Happy Day

這天~~是快樂的星期六

因為~今天是要慶祝佩娟和450的生日的日子~

要去好樂迪唱歌唷~~

哈哈哈哈~~~雖然因為感冒唱歌很難聽(雖然本來也不怎麼樣)

可是我還是給他用力地唱

開心的唱

我在想~~佩娟的少爺應該心裡一直在想

奇怪~這個人是發瘋了還怎樣

也太high了吧~

哈.....跟大家都好久不見了

我當然highㄚ~

開什麼玩笑

嘻~~~

雖然在離別時我大哭了一場

也因此隔天早上起床

眼睛根本腫得張不開

我還是覺得星期六真的是很值得的一天

整個~~

超對盤的啦

雖然來了很多不認識的咖.....

也唱了音不是很準的歌

but~~~~Everything is still fine.

Even Better.

下次~~我一定還要再和大家狂high

上一篇:呼......

下一篇:Cool Aut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