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00:31:28

說也說不清

最近發生太多太多大大小小的事了
一時之間說也說不清楚


前幾天翻麗仔的畢冊時
心想說或許會看到認識的也說不定
沒想到天啊
竟然看到一個已經塵封在我記憶裡很久的人
有點酸
有點苦
有點懷念


其實某些方面我和她還是很像的吧?
所以如果我們彼此都懂的互相體諒
該有多好不是嗎?
多想想別人的好吧

在這個行業待久了
久而久之
也許我們的想法都會像Vicky學姊所說的
過度於成熟吧

我的該說是單純還是愚蠢的天真心態
好像也漸漸的開始消失了

是阿
都出社會了
洪世傑說我們等於是大人了
幼稚心態
滾邊去吧

或許我會開始看不起沒腦子的人也說不定呢


所有成功的人
都是堅信自己我一定做的到的人
給自己加點油吧
各方面


上一篇:投資

下一篇:都說相信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