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7:37:45 Mr. D 

 永遠的我們 










  D1

  前一天睡覺都一直醒來
  至少三四次
  早上一起床就去接小智障
  經過後門很多人看我
  一定覺得我幹麻不進校門
  往返方向走很多人用疑惑的表情看著我 =口=



  集合時看到領隊是個男的有點失望 XD
  不過領隊悶悶悶悶悶是個帥哥呢
  一上車開始叫大家介紹自己
  第一個就問我叫什麼
  悶:你叫什麼
  我:洪詩涵
  悶:不是啦,有沒有綽號
  我:(搖搖頭) 心理os:我叫迪迪 XD
  悶:那我幫你取好了,洪洪怎樣
  我:沒有說話....
  悶:那你就叫洪洪吧 !



  有點無言
  不過是他取的
  只要他記住我就好了 =ˇ=



  社頂公園
  爬的好累好累
  路又難走死了
  後來小墾丁cheak in
  晚上墾丁逛大街
  不錯不錯但是時間少了點
  一直趕都沒拍貼 =口=
  晚上三點多才睡
  玩的好High



  D2

  早上七點半起床
  鵝鸞鼻貓鼻頭海生館
  都好無聊 =口=
  就走走路拍拍照
  娘砲攝影師看了就討厭
  還有超爸兇屁阿
  自以為導遊似的



  晚會High翻天
  本來想說不要叫的
  但很難 XD
  悶悶悶悶悶不會跳舞
  大家都在笑他
  領隊跳舞也要練一下才行阿
  不然會糗的
  晚會結束前還來個感性的
  害一堆人都哭了
  但我沒哭,因為沒feel



  晚上小木屋吃泡麵
  大家都在吃
  熱水不夠跟別房的借
  我們班的還是不夠
  就去跟別班的借熱水 XD
  小木屋真的有夠爛
  什麼都可以嫌 XD
  熱水瓶熱水不夠
  窗戶太爛
  拖鞋容易壞
  廁所太臭
  吹風機太熱



  晚上拍MV都笑死了
  真的很屌
  大家都很High
  MV看一次就笑一次
  第二晚比較早睡
  應該是一點多吧
  隔天五點半morning call
  大家整個睡死
  帥哥悶來敲門敲很久才有人去開門
  我睡客廳都沒聽到
  真是厲害 XD



  D3

  一開就前往劍湖山
  本來都不敢玩
  這次大膽了說
  以前六福村我連海盜船都沒完
  劍湖山我竟然去玩G5
  那好刺激 =ˇ=
  一飛沖天也不錯
  衝瘋飛車更讚



  可惜這英勇事蹟沒有拍下來
  跟小藍帽說我有玩G5
  他竟然還不相信 =口=
  可見大家對我的印象有多麼膽小 XD
  後來唱歌我都沒有參予
  誰叫我燒聲沒聲音了 =口=



  這三天很高興呢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跟大家的感情又增進了一點
  真的很喜歡我們班
  默契從以前到現在都很不錯
  不管是三班還是十班
  我們還是我們
  不敢想像我們這些人沒有在同一班的情形
  不敢想像班導帶別班的情行
  排擠的人大家一致
  而其他人總不會分你我
  大家的感情一樣的好
  不會說成績好的就不跟成績爛的一起



  悶悶悶悶悶
  我們會永遠記得你
  誰叫你的舞爛的可以 XD
  哎喲,洪洪只給你叫噢 =ˇ=

上一篇: 光榮 

下一篇: 大屁股屁股大 

 Ch. 2007-10-21 16:33:05

洪洪小朋友大朋友X)
叫起來真親切
哎喲真害羞=ˋˋˋˋˋˋˋˋ=XD

 白痴死了*   2007-10-21 12:39:33

 唉呦
 洪洪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