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6:13:38 Mr. D 

 愧疚 










  今天星期六
  我還記得
  不過我們要上課
  六點半被鬧鐘吵醒
  按掉繼續睡
  因為平常我按掉
  大概多睡十分鐘就會醒來
  結果這次多睡了一小時 XD
  起床已經柒點半了



  馬上用一用走到學校
  走在路上
  感覺有人看到我
  會覺得我忘了是星期六
  像個白痴一樣今天還要去學校
  走到我們班外面
  就看到阡阡和禿頭乞在外面寫考卷
  我知道那是遲到
  進去放好東西就拿考卷出去寫
  寫不到三分鐘
  班導就說交換改
  兩張考卷我只寫了壹提
  還有對欸 XD
  分數很好算
  兩分而已
  另一張有一提送分
  雖然我沒寫
  但還有三分 XD



  班導叫我下課去找他
  這樣講肯定沒好事
  班導跟我講了很多
  感覺很愧疚
  但我不是不認真
  只是有時想放鬆而已
  以後不會了
  基本原則我會做到.

上一篇: 070910 

下一篇: 抓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