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3:34:49∥氣質﹋*妞

Happy

今天....表演 算是正式告一段落了吧!!

當幕一打開 ~白目國中生發出驚呼聲~真的是超驕傲!!

就像蛋說的 他們的驚嘆是我們的自信呢!!

超爽超爽的啦> < ~也超感動的...

我們上了新聞 上了報紙 雖然畫面都沒有我ˋˊ

不過那種感覺 真的超好~

那應該是我這輩子唯一一次了吧...當我回想高中三年

只有今年是我最值得回憶的!因為小辣椒 大家變得團結

因為她 大家感情更進一步~~因為她 讓所有人對三丙改觀~~

超愛她的啦>/////< 超級貼心~~ 我期待聚餐。。。

上一篇:藍泡泡登台

下一篇:新竹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