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20:36:47∥氣質﹋*妞

雖然有很多很多回憶 可惜到最後的不是我

雖然曾經很愛很愛過 可惜到最後的不是我

雖然付出了許多許多 可惜到最後的不是我

雖然流過好多眼淚 可惜到最後的不是我

雖然非常在意過 可惜到最後的不是我


『愛禁不起遺憾的事情 也禁不起太多風風雨雨』

  可惜不是你...可惜不是我...一起走到最後。。。。。
















































































































































































































我知道 一直都知道 只是不想要

  

上一篇:毆@@

下一篇:人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