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18:31:13∥氣質﹋*妞

我們

只要靜下心來...就會悶 就會煩...

或許我已經習慣有你陪在我身旁

放假似乎也不再變得這麼值得期待這麼有意義...

很好笑吧...我竟然愛你勝過你愛我...這是什麼時候演變成這樣的呢

連我自己都很訝異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日期...

每次都克制不可以打給你 都告訴自己 要給對方自由的空間

可是仔細想想還真好笑..有誰像我打給自己男朋友需要克制不能一直打

打給自己男朋友會擔心他不耐煩...

我很愛亂想...難道你不知道嗎? 如果什麼事都要我自己說...

那會不會太晚了點?

看到妞們的男朋友都對他們這麼好...為什麼我沒有...

為什麼該有的關心我沒有...

為什麼該有的溫暖我也沒有...

是我太過放任你自由?還是我們理念不同...

漸漸淡為陌生人??還是變得比朋友還要朋友...??

上一篇:對不起

下一篇: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