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2 23:32:29尚未設定

Thank you~~~

小安~謝謝你 你真的是我的幸運之神 你知道ㄇ 今天我的業績是我大概兩 三天的量耶~~我真的很感謝你 若不是你的精神支持 讓我很有元氣的上班~~我想我也不會做那麼多的業績吧~~~真的 都是因為你的一些話~~
還有阿 今天那個問我是不是t的那個客人阿~~她真的來訂錶了 她說下次要跟我一次買三支~~所以我決定了 下次她來拿錶時 我一定要找機會跟她說我是T 這樣她下次就是我的主顧客拉 這麼大的金主 當然要好好的對待她囉~~~~
今天真的很開心耶~~~開心到騎車狂飆(最近越來越愛飆了) 不過並不是每天都可以那麼的有好業績拉~~所以阿 還是要靠自己調適囉~~因為不可能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這時候 不禁想起一首很俗的歌 {三分天注定 七分靠打拼 愛拼才會贏~~~~~~~~~}
所以阿 我要好好的打拼~~
PS這首歌是我老爸的最愛 他很俗吧 他的偶像就是葉啟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