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2 00:48:43尚未設定

我今天一整天都在幹麻阿?~

今天一大早 就陪阿爛去考機車駕照 那個白痴 說什麼要花時間看書 害我陪她在早餐店等她看書看了1個小時吧~~這也就算了 我們到了監理站時 那個白痴 居然以為拿平常學校的體檢單就可以了 結果是不行的 害我們又跑去對面的馬路體檢 後來回到監理站報名 她卻說報名時間已經過了 要等到1點半才能考 我咧~~~
害我又回家了一趟 睡沒幾分鐘 又出門了 像個瘋子 外面很熱 然後帶她到監理站後 我又騎去上班~~我哩~~~搞的我有點小遲到了 結果 我居然看到徐子婷的妹妹耶~~千真萬確 我超興奮的喔~~他是復興美工的 因為我一直很欣賞徐子婷 她妹我也很喜歡 感覺的到 她應該也是小T一隻吧 她看起來還算開心的 看來她心情平復許多了吧~~
但是我的心情怎麼還是不好哩~~今天一整天 我也很認真在賣錶阿 可是客人一直被搶 做這行 真的那麼難生存ㄇ??不是我自認清高不搶客人 而是我討厭這種事情發生 搶來搶去 大家都是同事 何必搞成這樣 業績大家一起做起來 這不是很好的滋味ㄇ~~~~~~
搞的我越來越沒心情工作了 不過今天還有一件令我開心的事 就是阿 有個人回我簡訊喔~~~~~雖然不知道自己在爽什麼 但是就真的是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