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9 23:42:29尚未設定

我好累了~~~

這兩天下來 我真的好累了 因為這兩天生意很好 但是我的業績卻不是很好~~
不是我不努力 而是客人真的很難搞~~X的 一直殺價然後就走掉了 那殺屁阿 殺好玩的阿~~~
今天還被老闆唸了一下 因為我給的折數太低 拜託 還不是另一個員工教我的 她八成是想陷害我ㄅㄟ 我也不知道 算了~~
回到家 真的好累只想躺著睡覺 因為昨天又熬夜 又被一隻死蚊子搞到很不爽 因為我睡覺睡到一半 一直被叮 很癢耶 結果我覺得我有病 我在半夜三點的時候 起床為了打一隻蚊子 而且我搞到3:45分左右 這其中一直有發現到牠的蹤跡 但是牠真的很小隻又很會跑 到最後 我放棄了 開著燈睡覺 結果蚊子就沒在叮我了 難道牠也跟人一樣機車ㄇ~~=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