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11:35:41+絳紫.黯部夕曛*

示威…暴動…

貧的越貧
富的越富

真想知道
若有一天
香港都成了這樣的景氣
你和我會怎麼樣?

18/12
在我生命史以來
叫我心裡最難受的夜晚
眼淚不禁在眼眶打轉
是激動吧!
十一小時的對峙
我只好沈默無語

南韓農民啊!
是誰破壞秩序?
是誰襲擊警察?
是你們這班野蠻人啊!
為什麼指責我們?
你們的良心何在?
我們一直克制容忍你們的在限度抗議
但眼見的事實是你們作出不可推諉的野蠻衝突
那些被捕的人們
請你們好好反省自己的過錯


不是傷害別人後
卑躬屈膝的說句「對不起」及「我愛香港」就可以了事
先小人後君子的做法是你們的計劃嗎?
還是一開始就儲心積累的討我們同情?

那種偏激的遊行
我見識過
也感動過
更悲傷過

聖誕來了
我只願世界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