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1 00:08:49+絳紫.黯部夕曛*

10號這個日子...永遠都會記住...

我在哭嗎

為什麼在哭呢

有什麼好哭的

哭了又有什麼用

幹嘛要哭

不是說好不哭了嗎

為什麼每次悲傷,就會一直掉淚呢

既然每次都這樣的話

就讓我哭到沒有了眼淚吧

沒有了眼淚
也許我就不會在悲傷了

沒有了眼淚
也許我就不會再有任何的感情

如果眼淚被淚血取代了

那也好,不如也讓它流光吧

流光了
或許我可以不用在思念

流光了
或許我就會在這裡結束意念

流盡了

就什麼都看不見

瞎了
就再也看不到這世界上的虛華

瞎了
就再也見不到熟悉的臉龐

要是到了那時候‥

你還會要我、愛我嗎?

還會牽著我的手,

伴我走向未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