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16:52:08順其自然

12月22 我滿滿的愛

是她的生日

離聖誕節很近
所以生日& 聖誕禮就同一個送

我都找不到要送她什麼最特別最好
她喜歡多拉a夢
我看了很多這類的東西
卻覺得不夠
我還是想送印象深刻又有用的禮物

她不喜歡巧克力
可是我常常看到 " 巧克力 " 蛋糕阿
她不喜歡喝咖啡
但只要是請客她就會去
笨蛋...

我想在之前吃飯的地方慶祝生日
因為那咖啡店太遠了


我想為她寫一首全部都是關於她的歌詞
在慶祝生日那天唱給她聽

不過她好像不太相信我會寫歌詞的事實
覺得是份無聊的禮物....
我想用我滿滿的心意去感動她
讓她知道我對她的愛

雖然情溢乎詞
卻也是想很久很久的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