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02:08:20》My《

自私

我得承認

人都有自私的時候

但想想這一個半月來

你做了多少自私的事?

住宿舍大家一起洗衣服

有哪次是你過來我們房間把大家的衣服收齊拿去洗?

沒有!都是我們去你房間收你的衣服!

有哪次是衣服洗好你拿去烘乾然後再拿還給我們的?

沒有!都是我們拿去烘乾再拿到你房間給你的!

之前拜託你幫忙注意一下我們的衣服洗好烘乾了沒!

結果你做了什麼?

你把我們的衣服拿出來就就這樣放在客廳的桌上只把自己的拿走

說放很好聽了,沒說用丟的已經很好了

我們有哪次是把你的衣服丟在客廳的桌上叫你自己去拿的?

沒有!都是烘乾拿回我們房間後再去敲你的門拿給你的

之前還有人勸我說是因為你不懂叫我不要生氣

後來呢?

之前大家一起去吃飯

你因為騎車慢,沒跟上我們,所以騎錯路

打了幾通電話給你都沒接,後來你才回撥一通

還有人因為這樣還騎去找你

結果你連到了餐廳也不打通電話給去找你的人

自顧自的嘻嘻哈哈,吃吃喝喝

看他臉色不好還問他怎麼了?

你是反應慢還是神經大條?

怎麼會連基本的禮貌都不懂?

前兩天晚上大家加班一起吃飯

明明是三個人

你卻也只拿了自己的椅子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前天我拿了一堆東西回宿舍

是,我是走在你前面

你看到我拿這麼多東西

好歹也幫我開個門吧?

結果呢?自顧自的講電話

看到我把門打開了就快速把門擋住

那還是因為門會自動上鎖,而不是幫我開門

我們要去哪裡要去幹嘛都還會問你

就算我們不會也還有學弟會問

結果你要做什麼都不會問一下其他人

你過的是團體生活,不是個人生活

反正既然要這樣也就不要怪我們什麼都不找你、什麼都不跟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