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2 09:31:02尚未設定

媽媽

媽媽,一個人住以后,我得承認,我從來沒有想過您。
我覺得在這里的生活如魚得水,可以不按時作息,可以吃一堆垃圾食物或者可以一天都不吃。我可以累了睡,餓了吃,不用工作,一整個下午讀一本書,沒有人打扰,像豬一樣生活,卻也有豬一樣的志气。
哲學課好難,我收到學校的一封信,通知我可能會被當。我可以選擇退掉這門課,但是討不回三千美元的學費。所以我會努力,雖然不知道結果如何,但是希望你不要太責怪我,因為我真的努力過。
我買了一本書,叫The Lost Father,我知道你看不懂。沒關系,我只是跟你說一聲。前陣子很冷,呼吸時候都能看見白气。最近又不冷了,但天气總是陰沉的,想下雨又下不了。我去買了一盒蛋,和几盒冷凍的速食品。我今晚煮了一碗紫菜蛋花湯,但是忘記放調料了。我很少去速食店,比如麥當勞之類的,所以你不用擔心我盡吃垃圾食物。我偶爾也會煮稀飯自己吃,配榨菜和皮蛋,深夜時候吃味道很好。早上總是起不來,但是我會盡量在十一點之前吃點東西。
最近腰和背部很酸,舉手轉頭都感覺痛。你肯定又要說小孩子哪里會有這些毛病,可是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還有,最近總是會小小地流鼻水,但是您不用擔心,我想它很快就會好的。
我今天才交了一份二十四頁的報告,接下來還有調查報告,計划之類的東西。在這里上學壓力很大,和以前的學校完全不一樣。我已經在努力,您不要太苛刻,只看到我最后的成績,而不注意我平時的努力。我也擔心自己的成績,但我最擔心的是您的反應。我也很脆弱和敏感,但是我不會輕易顯現出來,除非我真的受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