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18:00:36♥ 嘎嘎 :)

沒想到我要的快樂 那麼簡單




昨天
和柔柔一起去了好多好多的地方玩


一大早我就起床了
用走的去他家找他
路途 下了雨 我就慢慢的走去他家
非常遠= =  【下次不走了菈】   呵呵


到了他家之後 
我們就打扮打扮 

之後 我們兩個又走去網路巨人
順便找醬油 因為他在那裡上班
聊一下天之後 開三小時
我們就玩勁舞團


也有找大豬一起玩
3個一起玩 真好玩

但是因為玩太久了  手好酸
一直按 一直按
都快要抽筋了。



時間快到了之後 我跟柔就做14號公車回穀保

我們回去之後 警衛還廣播老師的名字來接我們
真尷尬

根老師講一下話之後 我跟柔先去找學弟
在去找很多學妹


他們一直圍著我的頭>"<
沒辦法 燙壞了阿
一直想辦法撥開我的頭髮
真是夠了~~~~~



看到了很多很多學妹
好久不見阿^^


在去跟美容老師說話
原本要走了 又去到主教!講話還是一樣白目 = =+
欠揍欸。

之後又看到了親愛的李芳白教官
也有聊天 聊一下子之後
又送了我跟柔橘子 [好酸]


原本真的要離開學校了
在門口又遇到美髮老師
講了一下近況之後 他也給了我們很多的意見

在叫我們兩個去找科主任
我們兩個又去找主任
講了更久的話。


還有阿 自己為帥的電腦老師
哈哈。




離開學校都快2點了

之後我跟柔柔就搭計程車去淡水
到了淡水之後 下了毛毛雨
我們就趕快趕快去【樵夫】吃東西

很好阿噢:)
吃的很飽。


吃完之後 原本柔要買包包 但是那裡的都不好看
所以我們就逛一下老街

路途上 我跟柔都一直講術語
別人都聽不懂 真爽

因為都在講有的沒的!
只有我們懂
哈哈。



之後我們兩個就做捷運要去西門町。
真厲害欸我們 
我們竟然會做!!
平安到達~~~~~~~~~~~~~~~~~XD


到了那裡之後
我們一樣阿  一直逛逛逛
也有去吃鮮芋仙 
好吃欸。


之後原本我們兩個要去看電影
可是 又沒有什麼好看的
現在的都不好看。

所以我們就去繼續逛街菈

遇到了三個很怪的怪人
第二個最奇怪 又很蘆小小

想揍他= =@
還說要跟著我跟柔一起逛街。




甩了他之後 我們兩個紙覺得莫名其妙。
之後 我提議去洗頭 柔也說好。


原本要去PS
但是 太剛好了= =+

因為遇到了跟我們同意批剪髮班的同學
太尷尬菈~~~~

因為
怕他們覺得我們是間諜
哈哈。


所以柔就說 換一間 我就說好
結果我們去了亂剪洗頭


唉唉唉
不予置評。
反正我跟柔就是不滿意

下次絕對不去那間了= =+




之後我們也有去吃義大利麵
好吃好吃 
我們去吃的東西都好吃
嘻嘻






原來
我要的快樂 就那麼簡單阿

跟姊妹要去哪就去哪
跟姊妹要吃什麼就吃什麼
跟姊妹要幹麻就幹麻

路除上 一點也不無聊
用術語講話 沒人懂的感覺 真的很爽


我們兩個還在捷運上坐在地上聊天
原本覺得會丟臉
但是 沒辦法 腳酸阿 沒位子
所以 要丟臉就一起丟臉
就一起坐了阿  



我不要求要去很遠很遠的地方玩
我也不要求要跟很多很多人出去才好玩
更不要求要花很多很多錢才開心

開心是一種感覺阿:)



很喜歡很喜歡






【照片改天都會PO上來噢】
【包括我們吃的所有東西】
【都會PO】



@@ 2009-11-27 22:46:38

其實只要跟對的人
做對的事
不管在哪
都是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