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00:09:53♥ 嘎嘎 :)

為什麼抽血我就是最倒楣的那一個!



我先說給你們聽
真的很雖!


在我高一的時候
學校的體檢 要抽血 抽2管

高一 大家都怕抽血
所以 都聽別班的說 弟幾個護士 比較好
抽血不會痛阿 很專業
之類的

所以排他那裡的人就很多!
我就盲目的也去排

在我之前的人
都沒事
換到我的時候

左手給他 
針都插進去了
血跑的很慢
所以他就猛拍我的手 好讓我的血跑順一點

但是他這個動作
就讓我痛的半死
沒多久 我的手那裡 就瘀清了!
雖!




換高二啦 
一樣的 也視聽別班說 哪個比較不會痛
我又賭我一定不會那麼雖
我又去盲目的排了一次

一樣
前面的人都沒事
換到我之後

我的左手給他
他針插進我的手之後
很順利的抽了一管
要換第二管的時候

那個護士竟然給我打噴涕
結果
針就整個很無情的..

又插進來了一點
我整個眼睛睜大的看他
他就說:阿~~~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結果他又快速的把針又拔出來一點點

之後我看了一下我的後面
本來大排長龍
之後後面都沒人了!



高三
雖然我沒事
但是 我看見了有個女學生 在我面前噴血
嚇死我
害我整個很想 烙跑!




重點
就是今天!!!!!!
今天今天今天
今天我去三重那的醫院體檢
要抽血

我號碼排25號
很快就換到我了

我習慣左手抽血
他一直拍我的手!
護士說:血管看不清楚 換手!

我右手給他
我超緊張的!

針插進來之後 真的會痛....
結果 忍一下子
感覺針抽出來了

我還是不敢看我的手
之後 我就聽到
護士說:阿~~血噴出來了~怎麼會這樣~~~!

我一聽到 我整個很緊張
我一看我的右手
右手一株一株 都是我的血

護士整個嚇到
停了好血秒
才把我手上噴出來的血擦掉




所以
我恨抽血
他媽的
別再叫我去抽血了菈

我是被詛咒還是怎樣
抽血出事的人都是我



我恨抽血
害我今天眼框都是淚


那個阿嘛還說什麼護士都很專業
那為什麼血噴出來 他們沒有危機意識勒
害我整個傻眼





別再叫我去抽血了
煩。 



南風影 2008-07-14 12:37:52

好羨慕你哦 為什麼都可以噴血><

維尼 2008-07-10 22:28:11

對阿=ˇ= 還記得我噢@@&quot
坐在妳旁邊?
折毛巾的時候!?
噢對阿!! 還想說要不要幫由於的忙= =&quot
呵呵
那天很無聊阿= ˇ=&quot
找報台=ˇ= 去無名逛一下 才知道你換報台^^
我也很高興認識妳^^
魷魚在那邊就交給你們照顧囉=ˇ=
沒想到他會放棄跳舞=ˇ= 幫人洗頭=ˇ= 哈XD
有空幫我欺負他=ˇ= 他都欺負我=ˇ=

維尼 2008-07-09 19:17:22

抽血阿= =&quot
聽說魷魚昨天也抽

噢這篇文章給我個啟示= =

高中好恐怖= =

忘了說我是誰了@@

今天沒朋友去燙頭髮了 最早到的那一對= =

版主回應
噢噢 那時候坐在我旁邊的那一個??
=)
真訝異你找的到我的報台!
厲害噢XD

很高興認識你噢
維尼!
2008-07-09 23:5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