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8:24:01♥ 嘎嘎 :)

親愛的黃雅妹 , 我快被你嚇死了。





【 圖: 嘎 雅 】



在你要開刀前的前一天
也就是住院的第一天
打給你的時候 你說你在買M

聲音還一直哽咽
你說你晚上會一個人

想說那時候才晚上6點多
所以我就問我家寶要不要去看你菈
順便給你打氣打氣


到那之後
發現你在默默的玩手機
我拍你 你還嚇到= =+
我看我才被你嚇到吧。



之後我們就3個人一起去附近的85度C
聊天阿 喝飲料
你說你想抽煙 所以叫我家寶幫你買


你這傢伙
一點也看不哭要開刀的感覺
還有說有笑的
XDDD


聊到10點多
10點半我就和寶從馬偕回家了




隔天
因為雅妹要開刀
那時候已經11點了
我想說他應該已經開完了

所以我就和寶又到馬偕
到病床前 發現 沒人欸
之後有個護士過來說:他在2樓開刀房噢!

我跟寶又去了2樓
發現雅媽媽一個人坐在那裡


所以我們三個就邊聊天 邊等雅妹出來
等了好久 都沒出來
你9點進去 到了11點40才出來
有夠久的菈。

終於出來了xd
感動的勒


之後我們3個就到恢復室去等雅妹
雅妹被推出來之後
看到他第一眼 整個就很....有一種我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感覺
摸著他的手
整個好冰好冰
他流著淚 感覺他很虛
又腳被包起來


一直著他坐電梯到6樓
他好虛好虛
嚇到我了
眼淚沒停過 看著他那樣
我很不知所措 不知道該怎麼半
但也只能默默的陪在他那裡


之後
in和喵喵一起來看雅妹

那時候 我 寶 in 喵喵
那時候就聊天聊了一下
之後換小慧 大機都來了

看的出雅妹很開心
但是
他的臉都很痴呆

可能是他的麻醉還沒完全退掉吧
誰叫他打全身麻醉= =+


4點多
我和寶 還有 in 喵喵
先離開了

因為我跟寶還沒吃午餐
in 和喵喵也會晚點在去醫院


之後我和寶就先回蘆洲先吃東西菈
快餓死了


吃完之後 去他家休息一下
晚上7點喵打來
他說他和in在關渡橋

我和寶就出發 又要去馬偕看雅妹囉
到那之後
看到他感覺比較有精神了

因為他又說他不想在醫院
他說他想出去
所以我們就冒著會被醫院罵的危險
帶他出去85度c菈

坐在輪椅上的他
那時候超好笑的
路人都在看他

他一直該該叫= =+



輪椅我們都輪流推
感覺就很好笑。



到那之後
我們就又一起聊天
那時候有
我 寶 喵喵 in 雅妹

我們聊天聊的很開心
雅妹在抽煙
我們知道雖知道

但是
因為之後我們聊的很爽
直到我們要帶他回醫院的時候
發現
他抽了7跟




我們說要回去的時候
雅妹突然變得很怪.........

他一直發出很痛苦的聲音
之後
他就開始哭
嘴唇開始變得很白
手變得很冰很冰
很像快昏倒了
頭也稱不起來

我們幾個都快嚇死了
很慌很慌
突然不知道該怎麼半

我們就趕快帶他回醫院
看他的樣子 他很痛苦
我們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半


喵喵一直叫我們跟他說話
慌到好熱好熱
都流汗了

好怕雅妹從輪椅上掉下來
因為他一直動
他說他全身很麻 頭好痛 好重

我們用最快的速度推他回病床上
趕快按緊急鈴 叫護士
護士一到之後
他說
:其實他今天才開刀 是不可以出去的!你們知道嘛!

好可怕= =+
之後他幫雅妹量血壓
他說雅妹血壓變很低

之後醫生就來了
感覺他好像在生氣

醫生叫我對著雅妹用一個很怪的動作
雖然怪
但是過一下子 雅妹真的好多了

雅妹一直哭
一直叫
叫完之後又變的說話都很難

太可怕了= =+

那時候都已經晚上10點多了
害我們都不敢回家

但是到最後
雅妹有比較好一點了
而且
護士也來趕人了

所以我們就走了
臨走的時候
我們一直叫醫生和護士 還有隔壁床的菲庸
要不時的照顧一下雅妹

因為雅妹半夜都沒人顧他





到了今天
雅妹打給我
那時候我都準備要從家裡出發了的說
他說不用去醫院了
因為他等等要出院 他爸要去接他



總算放心了



出院就好:)





你阿你阿
該考慮戒菸了吧
你終於知道煙的可怕了吼>"<

人家我們幾個
都被你嚇到了




出院就好= =+
明天我要睡到保囉

以免我驚魂未定XD






雅妹你要快快快快快快好噢
要恢復你那開朗的笑聲
好笑的表情

嘻嘻。


2008-06-12 17:39:31

阿 對不起啦
誰知道我會那樣
嚇到你們了齁 對不起啦
不過那天晚上真是驚險的一晚呀
喝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