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21:51:54♥ 嘎嘎 :)

騎車吹風 最過癮 :P




今天放學
我阿 潘 柔 ap
就有留下來練美衛


6點放學後
我們就到黃阿瑪
找姊妹他們菈。



他們玩牌玩的很爽
看了就很好笑


之後沒過多久
就解散了!



雅妹
就跟我一起順便等寶來接我

沒想到
寶騎它的小k來接我
嚇我一跳

因為
他竟然忘了我穿裙子
害我跨的有點尷尬




之後我們就一起去關渡橋下
就遇到了彥子跟蚊子
他們在約會

我們兩個
好像去鬧的=ˇ="



之後我們就4個人
一起先去沙崙


超暗的菈
老實說 有點可怕

不過還是有人在那裡約會
我們4個就漫無目地
在沙灘上閒晃

之後又去漁人碼頭
一樣是晃晃



時間就過好快噢



雖然
沒跟蚊子說到什麼話
但是
還是補一句

學妹 你好







阿哈
下次
我還想再去玩



星期六
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