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09:31:59♥ 嘎嘎 :)

淺水灣一ㄖ遊 6.29



記得
那天 一放學

嘎 柔 雅 潘 AP 賴 寶 喵

我們就趕快去排 淡板線

之後就朝著我們的目標前進
先是到淡水

之後我們就去吃 三商巧福
之後

再坐一台公車
到淺水灣


一到那裡之後
我們先趕快換衣服

要下去之前
還看到有人在拍邊拍婚紗照

好美噢XD
我要結婚 我要結婚~

哈哈..



之後阿
我們就衝阿~~
到海邊

那時候
只有我們這群的!!

過了沒多久
人也越來越多
但是大部分都是學生

XD

好帥噢!!
不只一對新人去拍婚紗耶~~
好想結婚 好想結婚~
哈哈..




然後我們就玩阿玩
水雖然不是很冰
但是好舒服~~~

我也有在海邊學游泳
ap交的

但是我還是學不會
-.-*

嘎說:柔 一起來游阿
柔一直說:不要! 很好笑..

-.-*
所以說我游很好笑囉= =?

欸! 遊泳很好耶 真是的
所以我就狂練 狂游


跟柔玩的時候
還看到魚魚耶..
好噁~
他還用嘴巴啄我的腳..


而且
我們還一直踩到石頭
超痛的!

還好沒有受傷
但是

潘 雅 好像被石頭刮傷
~"~

太陽公公好大..

回家後

發現我晒傷了= =
醜死了!

好像穿了一件小背心


而且
很可笑的是~

因為我那天游的太賣力
我的腰 受傷了= =
還有我的有手臂..
也受傷了

我想
應該是太賣力的打水吧..

瞎耶!

老了我!

XD

噢不~~!!!!!!!!!!!!!!!!!!!!!!!!!!!!!!!!!!!!!

好好養傷吧..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