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20:33:22♥ 嘎嘎 :)

走到盡頭了.........




沒有了。




結束了。












這次誰都沒有哭



是因為真的走道盡頭了嘛..




這次
好和平的結束。







跟往常..
全都不一樣。






沒有哭泣
沒有爭執
沒有任性


















現在我要習慣自己一個人


或許
很多事都變的麻煩了點





但是
我也必須習慣了







不能夠在依賴你


少了我
你也會輕鬆一點





這樣你不用一大早在巷口等我
在我去學校上課


放學 不用等我等到那麼晚

我不會再管你 
你要去哪裡
跟誰出去
幾點回來
騎慢一點
早點回家









這次好像成熟了許多。







相信你會過的更好











而我呢

姊妹們..
會陪我..
對吧?!....








突然好想抱著你們






我知道我有時很任性
把我的他 稿的很累




現在 他輕鬆了








反到沒有我這個包袱。








柔柔 賴賴 雅妹 企鵝 潘潘 IN 醬油 APPLE 阿美 
我變堅強了...



對吧..



我沒有哭..







或許
流光了。







左哥 2007-04-20 21:08:36

怎ㄇ會這樣呢!!不是好好ㄉ嗎??

別傷心捏!!

你還有我ㄚ~還有你ㄉ朋友阿

"敉煞" 2007-04-18 19:00:52


真的ㄇ? 呵呵
也許堅強的笑容,始終不能長久
但是必須堅強,也是有你的內心
我想說的就是,堅強可以帶過
但卻不能夠,快樂
也許你的笑容,會讓朋友知道
但是卻跟你很好的朋友,只知道你的勉強與堅強
時間使久的,必須要加油與磨練!

,, 寶貝咩 ♀ 2007-04-18 18:16:32

我曾經送過柔北鼻一句話 … 對自己好一點 …

如果你覺得跟他在一起 只會帶給自己傷心 難過 …

那不如放手 給彼此一個自由的天空 …

這樣也不浪費彼此的時間 … 我不敢說下一個會更好 …

但我希望你先讓自己的心休息 … 把心思放到功課上 …

這樣自己比較不難過 … 要堅強 而不是逞強 …

謝謝你的感動 ︿︿" 不過這是應該抖 ︿︿ cc

我無法與你在一起 但我的心 與你&柔 同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