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14:41:24♥ 嘎嘎 :)

希望你不要再出現

這是本來就安排好的命運嗎?

傷害過我之後
卻每天都要看到你

這樣讓我真的很難受
說過不想在心軟

所以
不想去在乎

看到你
當作沒看到

既然你當初這樣的狠心對我
那我何必要對你好


早已忘了全部

忘了你對我的微笑
忘了你對我的關心
忘了你對我的在乎
忘了你對我的喜歡
忘了你對我的回憶
忘了你對我的感覺


只記得
你和我說過的最後一句話

”拜拜”



結尾!


就這樣結束


本來你給了我一個
我以為可以當真的感情

最後卻被擺了一道
















我是笨蛋


或許吧



但是
我現在不會了












我早就恢復了
^^





所以沒事了







忘了吧~~!!






對阿


忘了



又沒什麼
只是這樣罷了


你過你的
我過我的
就這樣就好



上一篇:只想和你說

下一篇: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