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18:42:44♥ 嘎嘎 :)

無解

其實有好幾次
都會無故眼神喵到你

但是
我都喵開了

因為
我不知道該怎麼看你
或許
妳覺得沒有什麼

但是
我真的覺得
好怪..



說要原諒你
別人也叫我原諒你

我有試著去試試看

可是
一句話"將心比心"

如果換做是你
你有可能會原諒我嗎
你會原諒我的所作所為嗎

女人的忌妒真的很可怕
對吧




想了很多很多
覺得
熟的剛剛好就好

我知道我們沒必要搞成這樣

你要說我自私也好
    小心眼也好
    

"我不是神 更不是仙"


我沒有辦法把事情忘的一乾二淨

給我點時間
但是


以後的事情
誰也不知道


對吧



下次如果再一句..



"我忌妒你"

然後同樣的是再發生
那我該怎麼辦?!




所以
順其自然
我沒辦法保證會跟你回到之前

你應該也是吧?!

能保證我們會跟以前一樣好嗎?
能保證我們會跟以前一樣了解嗎?

友情能夠回來嗎

你也不能夠100%保證吧?!


所以..
請原諒我自私的想法




反正
現在我也很好阿

至少
我還有像柔柔一樣那麼好的朋友..
那麼挺我

從開始到現在
都那麼的挺我
不是嗎

知心的朋友
很難找..
對吧!!


反正
你現在不也很好嗎?!



















上一篇:到底哪個人...

下一篇:TO 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