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18:44:33♥ 嘎嘎 :)

不同世界.....

和你畢竟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曾經我天真得以為我可以進入你的世界...
跟你看同一片天空...
學習一切與你有關的事物...
認識你所愛的知己...
陪你一起看你所看的...
但現在我終於懂了...
一切的一切終究只是一個夢...
曾經我以為可以的...
終究在一夕之間變成了泡沫...
如今我終於懂了...
就算我在如何的愛你...
如何的去幻想著...
都不會有結果...
我和你終究還是要從一個交集點變成兩條平行線...
愛上你從來就不曾後悔...
如果真要遺憾...
那就是為何無法跟你做最好的朋友...
如果真的要怪任何人...
我一定會怪自己...
為何要如此的喜歡你...
喜歡到自己都不能控制...
到現在才如此如此的難過...
但如果要感謝任何人...
我最感謝的一定是你...
因為你讓我做了一個很美的夢...
你讓我學習著在愛情中成長...
你讓我的軟落變成了堅強...
你讓我更加體會珍惜的重要...
對你有太多說不出的感謝...
從不曾後悔遇見你...
從不曾後悔愛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