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4 20:40:51哎丫~我的媽

花蓮賞鯨(媽帶小孩環島DAY15)104.07.23

花蓮賞鯨(媽帶小孩環島DAY15)104.07.23

104.07.23

花蓮→賞鯨→花蓮市區亂逛(時光書局、慶修院、知卡宣、七星潭、賀川壽司屋)

 

到了花蓮除了好山好水之外還可以賞鯨~是賞鯨~

在上船前聽到船公司的人說前天有遇到虎鯨~真不知道我們有沒有這麼好運氣嘍!

    


其實~風浪真的很大~

我暈船了,所以我照像的角度是這樣~
 

在船上就借用別人的照片嘍~
 

真的

只有海豚而以,大自然的東西就最不能控制的,所以就下次再來了嘍~

 

這次環島除了蘭嶼住宿最差民宿老板最討厭外,其他的民宿主人都超級好的~

台東第一推薦再來就是花蓮香格里拉民宿,老老板跟老老板娘都好親切,好像是到親戚家一樣的感覺。

當我們賞鯨回來要退房時,老老板親切的帶我們到後院採龍眼,他的龍眼樹可是老叢,真的滿甜的,走時我們帶了一大袋走哩~真的是有物超所值耶~

真的是好親切的民宿。

 


↑不知這位先生臉這麼臭是怎樣~



離開民宿今天還是繼續住花蓮,我的安排是住幾天差的就來一天住飯店,早餐就可以吃到飽嘍!

所以先去飯店check in,把行李放下再出來晃晃嘍~

之前看過別人來花蓮玩的遊記把我沒去過的記下來~剩下的時間下午時光就來去文青一下嘍~

愛回來的場景~時光二手書店。
 

就在花蓮市區內~~~

真的超文青的感覺啦~~~如果你想要有氣質一點可以來一下~也超好拍照的!
 


↑書鎮~人如能讓一滴水不乾涸~文青嗎?











書店內有喵跟汪~就注意~





書店內有喵跟汪~就注意~

下一站~慶修院~日式古蹟~要入門票,所以……………………我們居然就沒進去了!

門口 拍拍照~走下一站嘍!

   

知卡宣~~~~這地方我真的沒去過~是高千卉小姐所推薦的~不過免費,裡面就是花園可拍照,還有一個戲水池,但我們沒預備戲水所以~照照像就往下個景點去嘍~

     

花蓮必到景點~七星潭~天丫~石頭真的少好多哦~

但真的是好美的沙灘~不是沙是石頭海岸~美美美~


可是有人真的累了~~~~
 

手機拍出來的是黑海豚~

 

吃飯時間到了~還是日式餐~不知道為什麼連二天吃日式餐~應該吃別的但真的累了~本來還想說去看棒球(花蓮剛好有打)太累了就做罷了~

   

但有人鞋壞了所以還是得出去買禮物嘍~

戰利品

   

熊妹跟熊弟今天坐船被海水濺到,所以必需洗澎澎了~

  

花蓮街上有一間特利害的手作店~看起來都像真的~
 

有空真的花蓮好好玩~還好多地方沒去哩~